星热点: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揭秘萧敬腾走红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22:2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通过《歌手》再度走红,其实,在《歌手》之前,萧敬腾已经很红了,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我们一起来看看萧敬腾走红的原因。

 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揭秘萧敬腾走红原因  萧敬腾出道八周年 “雨神”萧敬腾在微博晒出自己幼时和妈妈的合影,并po出了自己在母亲节为妈妈盛饭的照片,配文字:“給媽媽添飯~母親節棒棒der ”气氛温馨。照片中,萧敬腾的妈妈一身绿衣衫红裤子鲜艳喜气,带着时髦的大墨镜,和儿子(右)小雨生幸福地依偎在一起。对此网友暖心评论:“我婆婆红绿配真是太美了!”尽管有着这样的暖心评论,但是更值得关注的是雨神的微博被网友的一系列神评论承包了。

 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揭秘萧敬腾走红原因  据了解,今天还是萧敬腾出道八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或阴雨连绵,或狂风骤雨,联想到萧敬腾的“雨神”称号,网友纷纷调侃发贺电:“八周年你开心就好,我们淋淋雨没什么的。 ”“南京人民雨中发来贺电!”“广州雷公电母发来贺电!”,“八周年八级风!”看来雨神的威力果真不可小觑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