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晋安老婆、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22:1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晋安老婆、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郭晋安出生于长州,原名郭亚(粤语发音同阿)安,郭晋安在其兄弟姊妹中年纪为最小,一共有五兄三姐妹。他在1999年年底,因为替TVB拍摄旅游

郭晋安老婆、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郭晋安出生于长州,原名郭亚(粤语发音同“阿”)安,郭晋安在其兄弟姊妹中年纪为最小,一共有五兄三姐妹。他在1999年年底,因为替TVB拍摄旅游特辑而认识年纪比他相差15年的现任妻子,因主唱卡通片樱桃小丸子主题曲《问题天天都多》而为人熟悉的欧倩怡,翌年7月公开恋情。2人经历过7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2006年7月22日注册并在香港迪士尼公园举行婚礼。

郭晋安老婆、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郭晋安和欧倩怡开始认识在1999年一辑旅游特辑中,此后相恋7年,于2006年7月22日在香港迪斯尼乐园举行婚礼,于2008年3月23日晚上儿子Brad(郭令山)出生。

  2011年6月29日又诞下七磅十一安士(约3.2公斤)胖女婴,再做老爸的安仔指女儿喊声冲天,中气十足,且兆头好好,他主演的《团圆》亦报捷,他与太太皆感幸福满足计划“收炉”。已有一子的郭晋安,再生一女,凑成“好”字,并为女儿取名郭以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