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萧敬腾公司叫什么名字?揭萧敬腾三度续约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21:2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作为艺人必定是有经纪公司的,他的公司叫什么?据说他和他的公司曾经三度续约,看来这家公司对萧敬腾还不错,不然他也不会续约三回。

 萧敬腾公司叫什么名字?揭萧敬腾三度续约原因  萧敬腾近年来发展正如日中天,人气居高不下。这和他的经纪公司力捧是分不开的。那么萧敬腾是哪个公司的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雨神萧敬腾是哪个公司的?

  萧敬腾是哪个公司的?

  据悉,萧敬腾的经纪公司是喜鹊娱乐、华纳唱片。

 萧敬腾公司叫什么名字?揭萧敬腾三度续约原因  2007年5月11日,萧敬腾参加星光大道的踢馆挑战赛,分别演唱《世界唯一的你》,《背叛》;《新不了情》,三战成名;获选为2007年台湾奇摩十大新闻人物第三名;同年签约喜鹊娱乐,08年又以三千万的天价签约华纳唱片三年。此后一直在华纳唱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