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卢广仲支持台独被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微博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7:4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台湾艺人支持台独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在日前打击“台独”小能手黄安再次举报除了一位台湾支持态度的歌手,黄安在微博上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一边搞“台独”一

 卢广仲支持台独被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微博及个人资料

  打击“台独”小能手黄安又出手啦!日前黄安在微博中举报台湾歌手卢广仲一边搞“台独”一边到大陆捞金,这一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大家的热议。20日,黄安再度发声举报艺人卢广仲为台独立场,并称早已拿到对方材料,并称自己对该艺人的作品无意见,只因立场问题而举报。

  在此前的采访中,黄安曾多次告诉导报记者,除了钟承芳之外,手上已收集了很多“猛料”,等待时机到了一定会公布出来。昨天上午11:23,黄安果然发出微博,箭头直指在两岸都有一定知名度的卢广仲:“这个‘台独’艺人的材料我早就拿到了,为了年轻人前途着想,我迟迟不敢公布。早在夏天就有人提供给我,我愣是让他秋天在上海捞完了金,这都冬天了才公布。卢广仲,他的作品我没意见,我举报他的理由只有一条:‘台独’!广仲小朋友,何必勉强自己去你反对、抗议、不屑、呛声、‘打压台湾国’的地方卖声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卢广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