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个人资料身高 蒋欣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14:4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欣个人资料

蒋欣个人资料

  社会活动

  2014年8月7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青”大型公益医疗救助行动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韩红现场曝海清、谭维维、董洁、蒋欣、叶祖新、于晓光等将共赴青海,并表示已拜马云为师,共同学习慈善事业。

  情感生活

  5月8日,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蒋欣,与《步步惊心》中的“十爷”叶祖新在微博上互动频繁早就不是秘密,“十爷”还贴心地选在“华妃”30岁生日当天,疑似上网公开甜蜜爱的告白,引起网友热烈留言转发。

蒋欣

蒋欣

  承认恋情

  2013年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蒋欣发了告白微博,而在这段动情的告白之外,蒋欣还随文附图两张,其中一张图中,蒋欣墨镜里反射出的人影正是叶祖新。

  与叶祖新分手

  2015年3月12日早上,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叶祖新与蒋欣分手,并称原因是叶祖新劈腿,中午时分,蒋欣连发两条微博驳斥了“劈腿”一说,表示二人分手是“平静的变换了关系。”

蒋欣承认恋情

蒋欣承认恋情

  蒋欣先是发微博称:“感谢网友和媒体的关心!突然间满屏的消息令我着实坐不住了!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几分钟后,蒋欣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文称:“我们只是很平静的变换了关系!朋友——才是我们更好的选择!!请大家放心!我们各自都很好!”

蒋欣

蒋欣

  人物评价

  电视剧《甄嬛传》中蒋欣饰演的华妃飞扬跋扈、娇艳十足,在前半部剧集中,华妃是戏份与甄嬛相当的主角,因哥哥年羹尧获罪而受牵连,最后落得撞墙自尽的下场,有种《金枝欲孽》如妃和《红楼梦》王熙凤合体的感觉,蒋欣把那个刁蛮专横的妃子演绎的非常到位。

  周晓文导演表示,当时看中蒋欣演“木婉清”,除了她的年龄和剧中人物相仿以外,更重要的是因为她身上有超凡脱俗的气质。果然,蒋欣的气质很快征服了观众,“木婉清”演绎得深入人心。周晓文还评价蒋欣是一个非常能吃苦的演员,通常是像赶场一样文戏组拍完又进武戏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