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个人资料身高 蒋欣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14:4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欣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员,近年来通过自己的一步一个脚印终于让大家认可了她,这么一个勤奋的演员是不是非常的想了解她呢?她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怎么样,从小演员到现在的知名明星,她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蒋欣

蒋欣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其后,蒋欣经常在文戏与武戏两个剧组间穿梭拍摄,在电视剧《大脚马皇后》的拍摄中获周晓文导演的夸奖,称她是一个刻苦的演员。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演技也备受肯定,成为该剧最出彩的角色之一,从而获得了多个奖项,也使蒋欣收获了大批粉丝和人气。2013年8月,蒋欣微博已拥有超过600万的粉丝,成为了新浪微博粉丝上涨最快的一位明星之一。

蒋欣个人资料简介

蒋欣个人资料简介

  2013年11月11日,蒋欣微博与叶祖新,公开恋情。2015年3月12日,蒋欣发文承认与叶祖新分手。

  2016年4月,蒋欣与刘涛、杨紫等人主演的都市剧《欢乐颂》热播上映。

  2016年5月21日,凭借《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蒋欣家庭背景

蒋欣家庭背景怎么样

  基本信息

  中文名:蒋欣

  外文名:Rulu

  别名:欣欣

  国籍:中国

  民族:回族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72cm

蒋欣

蒋欣

  体重:55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83年5月8日

  影视成就:2012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搜狐第二届搜狐电视剧颁奖盛典最佳女配角。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河南省艺术学校影视作品《天龙八部》、《后宫甄嬛传》、《仙剑奇侠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