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雨芹老公、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4:3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雨芹老公、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韩雨芹,女,1982年4月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先后出演过《少年王》、《大生活》等影视作品。

韩雨芹老公、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韩雨芹,女,1982年4月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先后出演过《少年王》、《大生活》等影视作品。之后加入了张国立成立的北京国立常升娱乐公司。2009年,韩雨芹出演《铁齿铜牙纪晓岚》。

  自从演完《大生活》之后,韩雨芹“国女郎”的身份逐渐明朗。有个“戏骨”老师,韩雨芹总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她比其他新人的起点要高很多,经常能得到张国立的独门真传。张国立对韩雨芹表演方面的要求是一丝不苟且非常严厉的。张国立绝对不允许韩雨芹在业务上成长的速度迟缓,每一部戏都要有明显的突破。

 韩雨芹老公、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在大家的印象中,青年演员韩雨芹一向低调,只有“张国立签下的第一位女演员”等有限的新闻。2010年,她终于高调一回,与台湾“鞋王”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在台中举行盛大婚宴。近日阔太韩雨芹现身上海,一身裸肩短裙准备离开酒店,由于穿着高跟鞋的关系,一旁的助理一路上都小心翼翼的搀扶着她。来到座驾旁,还有黑衣保镖替其开门,显得很大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