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骂中国人真相 是炒作还是误伤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13: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呢?这位看上去如此青春阳光的女孩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呢?到底是炒作还是捏造呢?跟着小编一起去揭秘吧。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呢?

林允儿骂中国人是怎么回事呢?

  网传一段林允儿骂中国人的视频激怒了很多网友,在一次的采访中林允儿在中国的记者面前对着兔子讲“中国的女人真不要脸,好好的中国男人不喜欢,跑到韩国来喜欢我们的韩国的男人。”林允儿以为这个中国的记者不懂韩文,且中国的记者直接来一句,你别以为我不懂韩文。据称林允儿当场脸就绿了。

林允儿骂中国人

林允儿骂中国人

  有关林允儿骂中国人的消息,使很多她的粉丝都表示不解和受伤,也有粉丝说这不是林允儿,只是疑似林允儿的人的炒作而已。网上流传着就是关于以上这段骂人的文字,但是骂人的视频基本上是找不到的,这也基本上让事件变得不靠谱。散播这个消息都是在论坛,百度知道一类的地方,百度新闻根本搜不到。

林允儿

林允儿

  除此我们再来大方的猜测,林允儿2002年到SM公司作为练习生,2007年才以少女时代出道,且出道前她已经拍摄过广告和电视剧,基本上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也经历过多年的练习生经历,这种搬不上台面的话是不会随便说出口的,不管这位记者是中国记者还是韩国记者,对她的形象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