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为新专辑闭关 考虑做老公的后台小帮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30 12: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安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以爱培自闭症基金会大使身分出席“世界关注自闭症日”活动,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加油打气,并向大众宣扬关注自闭症的讯息。Kay表示作为两个子女的家长,听到自闭症儿童的家长分享后,自己也很有感触:“照顾小孩压力已经很大了,希望大众可以更友善地体谅他人。”她表示幸好家人都是宝宝狂,喜欢抢着照顾宝宝,所以她可以专注复出工作:“现在在跑步练气,为了五月闭关进录音室作准备,希望年底新专辑可以和大家见面。”

  金像奖临近,老公张继聪今年会担当主持,她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可以看到对方的表现,又指对方有邀请她当日到场观看,但是她觉得很害羞:“因为我没有任何电影的工作嘛,这样在台下感觉怪怪,也许当天会在后台当他的小帮手,不知道,还在考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安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