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韩国大钟奖获奖视频,高圆圆惊艳亮相圈粉无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2:1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韩国52届大钟奖电影节在首尔汝矣岛KBS本社举行,中国演员高圆圆和孙红雷受邀出席盛典。据网友分享出来的视频可以看到,高圆圆的现身惊艳了全场瞬间秒杀了韩国一众女星!

 高圆圆韩国大钟奖获奖视频,高圆圆惊艳亮相圈粉无数

  2015年韩国大钟奖已经在昨晚圆满落幕了,除了韩国本土明星李敏镐、姜河那、朴叙俊和李玹雨等一一出场外,中国着名演员孙红雷和高圆圆也应邀出席了该盛典。当天高圆圆惊艳亮相,吸睛无数。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视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圆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