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床戏合集 刘德华张静初床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11:1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静初给人的感觉就是清纯玉女型,没想到她演起床戏来丝毫不怯场。张静初床戏不少,每一部戏的床戏都看得令人血脉贲张,最刺激的就是吴彦祖张静初床戏。

吴彦祖张静初床戏

吴彦祖张静初床戏

  吴彦祖张静初床戏

  一个是中国内地继章子怡之后打进好莱坞的当红女星——玉女张静初,一个是来自香港的阳光偶像男星——吴彦祖,他们与比他们更出名的刘德华、古天乐、袁咏仪联手主演了名导尔冬升新作《门徒》。但这部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最扯眼睛的既不是刘德华、古天乐这两位“老帅哥”,也不是“老美女”袁咏仪,而是目前正当红的吴彦祖和张静初。而他们吸引观众的眼球,却是大家司空见惯但又看了还想看的床上戏。

张静初床戏

张静初床戏

  这部电影中,刚刚打进好莱坞的玉女张静初,扮演了一个名叫阿芬的吸毒女,为了逃避丈夫(古天乐)的纠缠,唯有带女儿出走,认识了从事毒品生意的阿力(吴彦祖饰演)。

  在帮助阿芬戒毒的过程中,阿力对她由怜生爱,其中一场情节便是阿芬吸食毒品后,迷糊间主动挑逗阿力发生关系。

  据导演尔冬升介绍,为了拍好这场激情床戏,他特意安排吴彦祖和张静初“热身”。一是因为女演员演这种激情戏,一般都有些不自然;二是张静初自出道以来,虽然有过走光等绯闻,也与印小天在《花腰新娘》中有过亲热戏,但那都是浅层次的肌肤之亲,比起这场吸毒者在迷糊状态下的激烈床戏来,差远了。

吴彦祖裸照

吴彦祖裸照

  所以“热身”还是很有必要的。“谁知那亲热用的贵妃椅竟容不下高大的Daniel,于是二人又想尽方法试位,令我吃惊的是他们两人演来十分自然,张静初完全也不感到尴尬,只拍了3个takes便完成了。”能让尔冬升满意的,那绝对错不了。不信,你看看后面的图片就知道了。

张静初饰演吸毒女

张静初饰演吸毒女

  这一次,张静初演的是一个吸毒女,这支烟让她进入了“迷糊”状态

张静初吴彦祖床戏

张静初吴彦祖床戏

  她开始勾引吴彦祖演的阿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