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版红楼梦评价 为何选择杨洋饰演贾宝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09:0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版红楼梦大家看过没有?这应该是杨洋的出道作品,杨洋贾宝玉角色大家对他的评价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杨洋《红楼梦》的时期的贾宝玉剧照。

杨洋《红楼梦》

杨洋《红楼梦》

  从电视剧《红楼梦》里的少年宝玉,到电影《左耳》中的叛逆青年许戈,再到热播网络剧《盗墓笔记》中的“百岁老人”张起灵,杨洋这个1991年9月9日出生的小鲜肉,成功完成了荧幕-银幕-弹幕的全覆盖。湖南卫视暑期热播的《旋风少女》里,他所饰演的角色若白既有好功夫还有对女主角的款款深情,再度为他俘获大批少女粉。谈及新作,他说最喜欢的是剧中角色“愿意默默付出”的感情观;但若让他选择,接下来他更渴望饰演的是霸道总裁,连对手戏的演员他也早有预谋——周润发和巩俐。而照镜子的问题,他说了,那是自信并不是自恋。

  《红楼梦》宝玉杨洋的精彩演出使得他成功地博得了众人的注意,这部并不那么被看好的电视剧当中,他究竟有哪些表现是值得赞赏的?

杨洋贾宝玉性格解析

杨洋贾宝玉性格解析

  杨洋贾宝玉性格解析

  主人公贾宝玉是一个又奇又俗的人物。构成他性格的主要特征是叛逆。他行为“偏僻而乖张”,是封建社会的叛逆者。他鄙视功名利禄,不愿走“学而优则仕”的仕途。他痛恨“八股”,辱骂读书做官的人是“国贼禄蠹”,懒于与他们接触拜会。

  他不喜欢所谓的“正经书”,却偏爱于“杂书”,钟情于《牡丹亭》、《西厢记》。他还对程朱理学提出了大胆的质疑,认为“除《四书》外,杜撰的太多了。”这充分显示出了他是封建君主制度的“逆子贰臣”。他认为“山川日月之精秀,只钟于女儿,须眉男子不过是些渣滓浊沫而已”。在这种骇世惊俗的思想指导下,宝玉终日“在内帏厮混”,并钟爱和怜悯女孩子,钟爱她们的美丽、纯洁、洋溢的生气、过人的才智,怜悯她们的不幸遭遇,怜悯其将嫁与浊臭的男子,失去了她们的圣洁之美。贾宝玉道:女子出嫁前为珍珠,嫁人后便失去光芒成了死珠,再老便与污浊男子同流,成为死鱼眼了。他甚至为自己生有一个男子之身而感到无可挽救的遗憾。

  在他的生命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无疑就是与林黛玉的相爱了。这场恋爱,一方面开始于叛逆性格,另一方面又促使了他的叛逆性格的最终形成。这是他生命史上最大最重要的叛逆行为。宝、黛不但要求婚姻自主,而且在恋爱中背离了封建社会的人生之道。他们在反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导致了两人的悲剧结局。

为何选择杨洋饰演贾宝玉?

为何选择杨洋饰演贾宝玉?

  为何选择杨洋饰演贾宝玉?

  由解放军艺术学院应届生杨洋饰演大宝玉、北京舞蹈学院芭蕾演员于小彤饰演小宝玉,上海戏剧学校的昆曲“闺门旦”(昆曲角色:专指未嫁少女)李沁饰演小宝钗,舞蹈学院学芭蕾的蒋梦婕饰演小黛玉。

  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杨洋,也许是与军人出身有关,看起来还很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而他自己的理想,则是在自己的专业——舞蹈上超过黄豆豆。所以,当他幸运的成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成年版宝玉,对他来说,也是有点难以置信的事情。

  而据美术指导叶锦添透露,导演李少红正是看中了杨洋的面相很“正”,适合演成年版宝玉。认为他能够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比如在把握掩盖失去黛玉的悲痛的戏份时会更有效果——就等于是内心世界的空间幻灭,那时候宝玉的人生态度与所说的话都带着一种距离感和不真实感。

《红楼梦》杨洋版评价

《红楼梦》杨洋版评价

  《红楼梦》杨洋版评价

  《红楼梦》取材自曹雪芹所著的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由韩三平担任总制片人,李少红担任总导演,由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王龙华、姚笛等主演。

  该剧的故事情节由主次两条矛盾线索构成的:一条是以贾宝玉、林黛玉的爱情为中心,另一条线索则是以宁、荣二府及其社会关系为中心,由一些彼此独立而又互相关联的情节组成的副线。

  该剧于2010年6月24日在青岛电视台首播并于2010年9月2日在安徽卫视、北京卫视上星首播。

  女娲炼石补天,所炼之石剩一块未用,弃在大荒山无稽崖青埂峰下。此石“自经煅炼之后灵性已通”,因未被选中补天常悲伤自怨。一日,和尚茫茫大士、道士渺渺真人经过此地,经顽石苦求再三,二位仙人知不可强制,便将它“缩成扇坠大小的,可佩可拿”,答应将其携到那“昌明隆盛之邦,诗礼簪缨之族,花锦繁华之地,温柔富贵之乡,去安身乐业”。故事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为背景,故事情节由主次两条矛盾线索构成的:一条是以贾宝玉、林黛玉的爱情为中心,贯穿全书的主线。它以贾、林争取爱情自由、婚姻自主和个性解放的思想同封建制度、封建礼教之间的矛盾为线索,以贾、林最后对封建制度和封建礼教的彻底背叛和爱情的悲剧结局而告终。另一条则是以贾家的兴衰为线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