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北大才女刘媛媛个人资料 刘媛媛男友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6:5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大才女刘媛媛个人资料及刘媛媛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 刘媛媛,1991年1月4日出生,北京大学法律系研究生在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冠军。 刘媛媛,北大才女,在导师不被

北大才女刘媛媛个人资料及刘媛媛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

  刘媛媛,1991年1月4日出生,北京大学法律系研究生在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冠军。

  刘媛媛,北大才女,在导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在安徽最终的总决赛上,一举荣获超演总冠军。超演性别之战中的女性崛起,是本季《超级演说家》一个非常值得观众关注的焦点。

 北大才女刘媛媛个人资料及刘媛媛男友个人资料及图片

 

 

 北大才女刘媛媛个人资料及刘媛媛男友个人资料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