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约会专家柳林扮演者齐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5:4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约会专家柳林扮演者齐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齐溪,1984年9月16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以舞蹈演员

 约会专家柳林扮演者齐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齐溪,1984年9月16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以舞蹈演员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8年主演话剧《恋爱的犀牛》。2011年在话剧《新娘》中扮演溪溪。凭借在电影《浮城谜事》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第10届亚洲沃克电影奖、2010年青年电影手册五项最佳新人奖。2012年主演职场喜剧爱情电影《小鱼吃大鱼》。2014年出演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

 约会专家柳林扮演者齐溪个人资料、微博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齐溪是700多场《恋爱的犀牛》中明明的扮演者,是孟京辉眼里“最冷的明明”,高挑而清瘦,大大咧咧的贵州姑娘,在戛纳归来后多了些同龄人没有的恬淡,初涉影坛,在《浮城谜事》中的出色表演就让她在戛纳备受好评。2012年9月28日,齐溪与宋宁与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礼司仪由央主持人王翰涛担当,齐溪的恩师担任证婚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