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不良图片曝光:与男星激情贴身肉搏似A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4:5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和某男星的床照流出,引发网友一片惊呼,没想到九头身吴佩慈私下居然如此放荡不堪,吴佩慈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她坚决否认。床照,到底是真是假?

 吴佩慈不良图片曝光:与男星激情贴身肉搏似A片  吴佩慈被曝剖腹产下二胎男婴,豪门梦终于要圆了。不过这时网上却曝光了一组吴佩慈不良图片,在这些图片中,吴佩慈与袁成杰激情肉搏,画面十分香艳,堪比A片。吴佩慈与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虽去年替纪晓波生下女儿,然而纪晓波并未迎娶吴佩慈。

 吴佩慈不良图片曝光:与男星激情贴身肉搏似A片  吴佩慈刚生完女儿小蕊蕊没多久就怀上第二胎,直到6月才正式晒出小孩的超音波照证实喜讯,且外界盛传她这胎怀的是男孩。吴佩慈2013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