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二胎百日宴 然而婚期仍然结婚遥遥无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4:0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的第二个孩子都已经出生了,还是个男孩儿,连百日的酒席都已经办了,然而却还是没等到男友纪晓波的一纸婚约。当然,她对外要称自己不在乎那张纸。

 吴佩慈二胎百日宴  然而婚期仍然结婚遥遥无期  2月21日晚,吴佩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为二胎儿子办百日宴的内场陈设照,并写道:“Hans Ji的小羊野餐百日宴。”吴佩慈的儿子属羊,所以整体风格都是各类的小羊。照片上有三层蛋糕,各种甜品,还有供小孩子玩耍的地方,而满场的小羊更是抢人眼球。

 吴佩慈二胎百日宴  然而婚期仍然结婚遥遥无期  吴佩慈2015年11月17日下午2时许,在香港剖腹产下第二胎儿子Hans,她预产期原本是定于月底,但为了选在好日子出生,决定提前剖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