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老婆是谁 黄轩演过哪些电视剧 背景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30 01:1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去年开始黄轩终于爆发了,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都得到了很好的收视率,合作的演员更是个个大咖。因此这样一个老干部瞬间就蹭蹭的上热搜根本停不下来,情感生活被扒是在所难免的,那么黄轩的老婆是谁呢?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就知道了。

  现实生活中黄轩好像还没有结婚,自然不会有老婆一说了。其实黄轩的感情生活被没有很多的绯闻,也就三段绯闻吧。   

        黄轩蒋丽雯

蒋雯丽恋上黄轩

蒋雯丽恋上黄轩

  近日,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6月23日23:05分,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五年前有媒体报道了蒋雯丽老公顾长卫身陷“车震门”的新闻,发现了这对明星夫妻恩爱外表下的“情感潜流”,不过坏事变好事,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一派“风平浪静”,继续合作了电影《最爱》,在顾长卫的镜头下蒋雯丽的表演依旧出彩,然而今年春节前一位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大八卦,该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的星美千易经纪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两人的“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了一年多时间。

  媒体曝蒋雯丽曾私会黄轩

蒋雯丽私会黄轩

蒋雯丽私会黄轩

  据悉,蒋雯丽和黄轩目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去年和今年曾合作过《女人帮》和《白相》。有报道称称两人是在拍摄《女人帮》时互生好感的,而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也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据资料显示,蒋雯丽曾经公开大赞黄轩“有悟性”,并且曾在戏中与黄轩扮演姐弟恋。

  蒋雯丽说,“黄轩是那种有悟性的演员。我曾经看过他主演的电影《无人驾驶》,当时就有印象,能看出他是那种给他一点空间,就能演出彩的一类演员。这类演员并不多见。我觉得刘心刚导演找到他过来,真很有眼光。

蒋雯丽黄轩被爆相恋

蒋雯丽黄轩被爆相恋

  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上学时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但未被选中,出道后主要以拍摄电影为主,近两年才开始拍摄电视剧。此前有传黄轩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但两人已于2012年初已经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李倩的绯闻黄轩没有亲口承认。

黄轩和女演员李倩

黄轩和女演员李倩

  黄轩和女演员李倩

  有传黄轩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但两人已于2012年初已经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李倩的绯闻黄轩没有亲口承认。

  黄轩年纪轻轻,就凭借在《地下的天空》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并且从此出道,而陆陆续续地,接拍了多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黄金时代》《推拿》等都是黄轩的代表作,而后,黄轩还和内地当家花旦李倩传出绯闻和恋情,下面继续分享黄轩个人资料,黄轩女友李倩照片。

黄轩女友李倩照片

黄轩女友李倩照片

  李倩,中国内地女演员。16岁时因饰演武侠巨制《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开始了星路历程。《一九四二》是由著名导演冯小刚钦点出演。2012年出演微电影《百年婚纱店》中陷入婚纱魔咒的少女若拉,展现她成熟的演技,成功入围微电影金瞳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