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巡夜人日记女主角道夏 扮演高胜熙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0:1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巡夜人日记女主角道夏 扮演高胜熙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高胜熙,1990年6月21日生于韩国,模特、演员。学生时代在美国学习、生活,英语实力很出色;从高中时代开始就作为模

 巡夜人日记女主角道夏 扮演高胜熙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高胜熙,1990年6月21日生于韩国,模特、演员。学生时代在美国学习、生活,英语实力很出色;从高中时代开始就作为模特活动,拍摄了很多广告和时尚画报。

  2013年2月,通过电影《愤怒的伦理学》出道;同年10月,主演了河正宇的导演处女作《过山车》;12月,电视剧《韩国小姐》,饰演女二号“金在熙”。

  2014年8月,主演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饰演女主角“道夏”。

 巡夜人日记女主角道夏 扮演高胜熙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9年,担任Elle TV《STYLE STUDIO》第一季MC。

  2013年2月,通过参演电影《愤怒的伦理学》出道;2月14日,参与电影《愤怒的伦理学》试映会;同年10月,和郑京浩一起主演了河正宇的导演处女作《过山车》,饰演一名空姐;10月8日,参加电影《过山车》试映会;同年12月,出演MBC水木剧《韩国小姐》,饰演女二号“金在熙”。

  2014年8月,主演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首次出演电视剧女主角,饰演拥有能够与大自然交流的神力的“道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