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杨丞琳金马奖合唱被吐槽跑调,陈奕迅回应称已经尽力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00: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金马奖在台湾隆重举行,而在颁奖典礼的现场可谓是群星璀璨。而在当天杨丞琳和陈奕迅合作献唱了经典歌曲的串烧,但在颁奖典礼以后网友们便开始吐槽两人全程走音跑调!

 陈奕迅杨丞琳金马奖合唱被吐槽跑调,陈奕迅回应称已经尽力了

  日前,第52届金马奖在台湾圆满落幕,但这一次的颁奖礼却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冷”的一届。在这次的颁奖礼上陈奕迅和杨丞琳合作了献唱了经典歌曲的串烧,但是陈奕迅与杨丞琳“金马合唱”似乎不来电,两人被吐槽全程走音跑调!面对网友的吐槽,陈奕迅在脸书回应称已经尽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