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23: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都知道刘亦菲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在刘亦菲10岁的时候父母因不合最终选择离婚,而刘亦菲也跟随母亲到美国读书,因刘亦菲长期在美国读书母亲改为美国国籍,可是刘亦菲一直坚称自己是中国人。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参与拍摄的也都是一些清纯玉女形象,渐渐的也被喜欢刘亦菲的观众称之为“玉女”。而随着刘亦菲的名气一并来袭的绯闻也是很多,或许因为刘亦菲出身在单亲家庭当中,对于一些绯闻很多是关于“干爹”等一些牵扯到男人的事。

 刘亦菲爸爸抛弃妻女? 刘亦菲背景曝光太惊人!

  或许正因为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中长大,造就了刘亦菲一直独立的性格,对待一些娱乐八卦之类的绯闻也从未认真对待过,被虚拟捏造出来的八卦绯闻终究随着时间的流逝变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