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豪掷4亿现金购豪宅 连穿鞋都有人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22:2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佩慈住了几年的酒店,如今终于扬眉吐气花4亿买下了一栋豪宅,甚至,她连穿鞋都获得助理的帮忙。如今的她,终于嫁入豪门成为阔太太了。

 吴佩慈豪掷4亿现金购豪宅  连穿鞋都有人帮  38岁吴佩慈为男友纪晓波产下女儿小蕊蕊及儿子汉斯,一女一男凑齐“好”字。吴佩慈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现场双层生日蛋糕,白色蛋糕被气球造型的七彩糖果包围,还写着1岁的字样,中间插着一个男孩玩偶。

 吴佩慈豪掷4亿现金购豪宅  连穿鞋都有人帮  据悉,吴佩慈在去年11月生下儿子汉斯。淡出娱乐圈的她现过着少奶奶的生活,定居香港专心照顾小孩,偶尔回台湾探望老友。前日(10月4日)是吴佩慈38岁生日,不止是不是为免被打扰,她昨日凌晨先在IG贴图:“I like this number”。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