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假如幸福来临李天娇扮演者 刘雨鑫性感写真、微博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20:0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假如幸福来临李天娇扮演者 刘雨鑫性感写真、微博及个人资料 刘雨鑫,曾用名刘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重庆人。在考入中戏之前,她是重庆市歌剧院的专业演员。出身演艺家庭,

 假如幸福来临李天娇扮演者 刘雨鑫性感写真、微博及个人资料

  刘雨鑫,曾用名刘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重庆人。在考入中戏之前,她是重庆市歌剧院的专业演员。出身演艺家庭,父母都是歌剧演员,所以她从小就学习声乐,有非常专业的声乐功底。先是学习美声唱法,后来改唱通俗,进入歌剧院以后,多次在重庆市参加歌唱比赛拿到大奖。2008年凭借热播剧《上海王》中栩栩如生的悲情形象--沁云一角。

 假如幸福来临李天娇扮演者 刘雨鑫性感写真、微博及个人资料

 

  2003年,是刘雨鑫人生转折的一年,这一年她考入了中戏。

  因为学习表演时她的爱好,也是个人愿望,所以她放弃了做歌唱演员,来到北京。

  报考中戏的时候,因为声乐成绩突出,本来学院是要招收她进入音乐剧班,她却坚定的选择了学习表演。她说“在台上唱歌长了好多年了,来考中戏就是要学表演的。”

  2005年,刚刚毕业的她就在《湘西往事》中扮演主角双胞胎姐妹春娥、秋娥,后来该剧在全国热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