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恋爱22年结婚8年 揭秘刘嘉玲梁朝伟无子婚姻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9:3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嘉玲与梁朝伟自踏入婚姻八年时间中,二人狂秀恩羡煞不少“单身狗”,梁朝伟对刘嘉玲那是百般宠爱,更是让不少女性妒忌她遇到一位如意郎君。

 恋爱22年结婚8年 揭秘刘嘉玲梁朝伟无子婚姻内幕

  不过,二人婚姻甜蜜背后有一段伤心往事,那就是她们结婚那么多年,刘嘉玲至今也没有能给梁朝伟生个孩子,让这份看似幸福无比婚姻缺少那么一点遗憾。对于他们夫妻二人究竟为何没有小孩,坊间也是传闻着诸多版本,真真假假不知道那个才是真实的。

 恋爱22年结婚8年 揭秘刘嘉玲梁朝伟无子婚姻内幕

  梁朝伟与刘嘉玲是在1988年彩排舞台剧相结识,那时候刘嘉玲有相爱得人,梁朝伟也有所爱之人,直到几年后,刘嘉玲失恋,梁朝伟也跟着感情失败,本来刘嘉玲是替好姐妹安慰他,不曾想二人趣味相投,逐渐发展为情侣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