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老公赵磊资料背景 赵磊被戴绿帽子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9 19:0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秦舒培因与陈冠希恋情曝光推向了热搜榜。不少人也都希望看到秦舒培老公赵磊的反应。据悉秦舒培老公赵磊背景惊人!只是戴绿帽多年令人惋惜。

秦舒培老公赵磊

秦舒培老公赵磊

  秦舒培老公赵磊个人资料背景 华谊高层资深时尚人

  今天一大早,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的拥吻照占据各大娱乐媒体头条。画面中,陈冠希大方地在街上摸臀、热吻,而女方的身分随后被起底,正是去年就传出绯闻的超模秦舒培。据说秦舒培2015年被曝光坐陈冠希大腿的亲密照时,已传出跟老公赵磊离婚的消息,但她至今仍未出面证实过。

  有媒体发出赵磊朋友圈截图,赵表示看到新闻时十分震惊、愤怒,并指出两人还未离婚。此外,昨晚赵磊还微博中回复网友的留言:“幸福会来,谢谢。”疑似回应此次出轨门。

秦舒培老公赵磊回应出轨

秦舒培老公赵磊回应出轨

  赵磊个人资料及背景

  据悉,赵磊是汪小菲好友,富二代,玩车族,华谊兄弟时尚的掌舵人及资深时尚人,2011年入选“中国力量百人榜”。

  赵磊在时尚、奢侈品圈、娱乐圈拥有良好的基础。他此前曾任职于香港Elite模特经纪公司并曾主办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后在国内成立高端酒店会员卡服务的酒店营销公司HPG,拥有的客户包括凯悦、万丽等世界顶尖的酒店集团,还曾担任《In Touch 悦》杂志主编达8年之久。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显示,华谊兄弟持有华谊时尚60%的股权,而赵磊则持有40%。

  赵磊微博昵称:时尚抹布

秦舒培个人资料

秦舒培个人资料

  秦舒培个人资料

  中文名:秦舒培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 177cm

  出生地:河南-开封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10日

  职 业 :模特

  经纪公司: 华谊兄弟时尚

  代表作品: 电影《从天儿降》

  主要成就 :2009年年度10大新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