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佩慈老公包养小三?助好身材小三留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6:5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尽管吴佩慈已经给纪晓波生了俩孩子,然而纪晓波并没有安分下来,有媒体拍到他和某女同游意大利,据说还供其在国外留学,而这个女子并不是吴佩慈。

 吴佩慈老公包养小三?助好身材小三留学  据报道,女星吴佩慈生下女儿小蕊蕊后,复出第一天就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决定“适时和工作切割一下”,仍让外界感到震撼。然而,近日又被爆出其未婚夫纪晓波劈腿,两人不仅同游意大利,男方还资助“小三”在当地念书。

 吴佩慈老公包养小三?助好身材小三留学  据消息,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女星吴佩慈生下女儿小蕊蕊后,复出第一天就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事后虽经纪人澄清是想休息而非退出,吴佩慈也强调想把情感投入新的生活中,决定“适时和工作切割一下”,仍让外界感到震撼。没想到,纪晓波传出疑似包养小三,两人不仅同游意大利,男方还资助“小三”在当地念书。纪晓波“小三”瑶灵灵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