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贤聋哑私生女惨被弃 揭秘明星私生子的现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1:2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加拿大深居简出的王祖贤曾被媒体爆料出十七年前已诞下聋哑私生女,据当时消息称,多年前曾有酷似王祖贤的女子在诊所引产,当时的助产士帮该女子引产后目睹女子离开,助产士称该女子就是王祖贤。

 王祖贤聋哑私生女惨被弃 揭秘明星私生子的现状

  王祖贤聋哑私生女

  助产士傅瑞娇因贩卖婴儿被捕后,称自己当时将弃婴送入保温箱后,一杜姓夫妇收养了这名弃婴。据称弃婴就是王祖贤的私生女。

 王祖贤聋哑私生女惨被弃 揭秘明星私生子的现状

  陈坤自从2012年首度公开10岁的儿子优优侧面照后,网友纷纷惊讶陈坤竟然有一个如此大的儿子。之后陈坤时不时在微博分享儿子的近况,而今年优优是12岁,2月14日刚过完生日。

  关于陈坤儿子的生母,从来就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有人说陈坤的儿子生母是周迅,后来又有说是赵薇,紧接着有人力证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但是猜来猜去,这些都没有得到陈坤的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