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刘涛怎么认识的 刘涛怎么看上王珂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9 11:1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珂刘涛是怎么认识?有关注王珂的微博的人就会知道王珂不仅仅是个有才情的人更是个炫妻狂魔。那么王珂刘涛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王珂刘涛是怎么认识?

王珂刘涛是怎么认识?

  王珂刘涛是怎么认识?

  秦海璐曝王珂刘涛认识过程:电梯口见面 一见钟情

  两人是知根知底的姐妹儿,现场也是爆了不少感情的料。刘涛与丈夫王珂的感情一直为圈内称道,即使是在丈夫生意遭遇失利,生病期间,刘涛不离不弃,被当做贤妻典范。节目现场,秦海璐爆料这对夫妇认识过程,还与刘涛还原了当时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他们在电梯口相遇,他就对涛儿一见钟情,当时他还不知道自己刚认识的女生是谁。第二天一进办公室,发现桌上杂志的封面刚好是这位姑娘,就开始满世界到处问人,你们谁认识刘涛啊?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秦海璐看来,两人能够相依相守是因为坚持,“看对眼很容易,但要能够一路走下来,都是因为足够坚持”。

刘涛与老公王珂相识相恋过程

刘涛与老公王珂相识相恋过程

  刘涛与老公王珂相识相恋过程

  2007年8月,王珂与刘涛两人第一次在电梯间相遇,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业已诞生。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珂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得迅猛而又热烈,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2008年01月06日11时在北京王府饭店正式举行婚礼,并在婚宴现场向媒体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安心相夫教子。2月,《女人花》作为刘涛的封镜之作,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同年,而立之年的刘涛产下一女。

  2009年9月,刘涛再传喜讯,在美国又为王家喜添贵子,儿女双全。

王珂刘涛的爱情

王珂刘涛的爱情

  王珂刘涛的爱情

  见惯了娱乐圈中明星的分分合合;见惯了那些明星情侣可以在没有名气的时候相濡以沫,却在大红大紫之后分道扬镳;见惯了因为财产问题在离婚后争得你死我活,撕破脸皮的明星夫妻;却很少见娱乐圈中的哪个女星可以如刘涛一样在结婚后退出娱乐圈跟着自己的丈夫过着低调的富太生活,在丈夫破产后进入人生低谷的时候还默默扶持着老公,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一直鼓励着直至老公东山再起。与老公王珂结婚五年的刘涛昨晚发表了一篇声情并茂的微博“底线”讲述了老公破产后的辛酸生活,大家才知道王珂破产之后刘涛陪着她走过了一段多么辛酸的日子。不少网友感慨称“有妻如刘涛者,此生无憾也!”同时也有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信念可以让刘涛在那么艰苦的时候还一如既往的扶持着老公,不离不弃?”

  从认识20日就闪婚息影,到丈夫破产被迫复出,刘涛的人生比电视剧还要峰回路转,昨日下午她在长微博中,披露丈夫王珂在破产期间曾服食精神性药物上瘾,一日内服用200多颗,甚至在她生产当日在医院昏迷失禁。在3500多字的文字里,刘涛写下怀孕的她要面对王珂深陷“药瘾”的无助、绝望,而王珂也曾提出过要离婚,但是刘涛始终没有放弃,她更是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