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微博骂胡歌什么 杨幂胡歌重新关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9 09:0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也算是一路被黑过来的,杨幂微博骂胡歌是真的吗?其实想想,就是杨幂的情商再怎么低也不至于会在微博上骂胡歌。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杨幂微博骂胡歌

杨幂微博骂胡歌

  杨幂微博骂胡歌? 错!是杨幂粉丝骂胡歌

  杨幂微博骂胡歌?怎么回事。原来是杨幂的粉丝跑去胡歌那边骂他的脸是马脸。

  有好事者认为这是杨幂粉丝之所以会如此是出于杨幂授意。个人认为,部分网友真的是脑补多了。杨幂微博骂胡歌?这么幼稚低段位的事情感觉不是杨幂做的出来了。

杨幂和刘恺威

杨幂和刘恺威

  2011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的盛大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据了解,只要是曾经采访过杨幂的媒体记者,都收到了杨幂工作室寄出的喜糖,好些媒体专门为此撰文,声势一片大好。另外,杨幂还给她的黑子(网络上黑杨幂的人)也寄出了喜糖,为此扒皮王还发微博:“把黑幂幂当成一生事业的皮皮也收到了杨幂的喜糖。”网友大赞杨幂情商高,一场婚礼让无数黑人转路人,路人转粉。除了皮皮,就连刘诗诗当时这对公认的对头也收到喜糖了。在这么多的人有收到喜糖。有一个人却没有收到。那个人就是胡歌。

粉丝鼓励胡歌去抢婚

粉丝鼓励胡歌去抢婚

  杨幂与刘恺威大婚结婚 粉丝鼓励胡歌去抢婚

  杨幂对于曾经伤害过她的事业友情都原谅了,唯独爱情没有。她说,两个处女座在一起太拧巴。他说,相遇时,相见恨晚,分手时,相爱恨早。微博配上一张胡杨树照片,他们成为陌生人。她结婚,他祝福;她生子,他调侃。可惜她看不见。再后来,他释然。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2011年1月8日,是杨幂与刘恺威大婚的日子,然而也就在这天,受到众人瞩目的新娘杨幂昔日与胡歌的一段恋情却被曝光。胡歌在微博上祝福旧爱杨幂大婚后秒删博文也引发一连串的瞎想。胡歌在杨幂结婚当天(8日)下午17时左右在微博写道:“祝小MI同学新婚快乐幸福永远。”文末还@杨幂@刘恺威,更随文附上了两只狸猫的照片。但随后胡歌却秒删微博,这一异常举动也让网友挖出了当年的歌幂恋。

  而网友“圈少爷”也在微博爆料称:“杨幂跟胡歌确实有过一段恋情,我知道杨幂婚礼当天发出来不太好,但你们想听,我就稍微说下”。随文曝光了当年两人从相恋到分手的始末,文中还牵涉到了杨幂现在的闺蜜唐嫣和昔日好友刘诗诗。

杨幂与胡歌情史被挖

杨幂与胡歌情史被挖

  杨幂与旧爱胡歌的情史被扒出后,了解胡歌与杨幂虐心情史后,粉丝纠结地表示:胡歌去抢婚吧。其实,杨幂与胡歌的恋情一直遭到当事人否认,在从诸多细节曝出,杨幂与胡歌曾相恋是毋庸置疑的,就连杨幂刘恺威选择2011年1月8日结婚也与胡歌脱不了干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