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刘涛不和有真相 许晴刘涛交恶是真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9 05:4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两季中都有许晴,出来与郑爽的撕逼之外在第一季中许晴刘涛不和传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许晴刘涛交恶是真吗?两人不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曝许晴甩臭脸给刘涛等人看

曝许晴甩臭脸给刘涛等人看

  曝许晴甩臭脸给刘涛等人看

  有人说许晴和刘涛代表着世界上女人的两个极端,前者是索取型,后者是付出型,这与男人当中也存在承诺型和实干型相得益彰,并没有好坏之分。但也因为处世理念完全不同的关系,两种类型的人始终是无法“尿到一个壶里去”。随着节目的热播,网络上关于许晴与刘涛不和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在最新一期“花少”节目中,记者看到,许晴与刘涛在节目中全程不存在任何交流。哪怕是许晴在当天的旅行中自动放弃旅行的机会,留在家里买菜做饭等一行人回来吃,刘涛在节目事后的采访当中也没有念到她的名字,更没有对她表示感谢,仅仅是说“当你觉得有个人在家里做好饭,等着你回来的时候,那种感觉会非常好”。那么刘涛与她口中的“有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刘涛 许晴

刘涛 许晴

  记者从湖南卫视一名工作人员的朋友圈里看到,原来在一行人抵达西班牙马德里之后,因为凯丽提前把钱用光了,7个人开始开会积极出谋划策。其间有人提出街头卖艺,然后以刘涛为主的几个人就开始商量街头卖艺的细节。完全不能接受这种方式的许晴此时选择了黑脸离席,刘涛等人叫了她几声她都选择了无视。这使得之后即便经济危机得以缓解,许晴也没能好意思跟随众人一起出行。最后只能用辛苦做饭的方式来对其他人表示自己的歉意。但是许晴黑脸这一段,最终没有剪入节目。该工作人员的这条朋友圈也仅仅发布了十分钟便遭删除。

许晴刘涛传“不和”

许晴刘涛传“不和”

  许晴刘涛传“不和”

  网络上有传闻称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7位明星中有人在加盟时就开出“黑名单”,网友分析称许晴、刘涛之间不和其实已相当明显。在目前已播出的四期节目中,许晴和刘涛基本没有交集,即便是大家统一行动,刘涛始终与大姐形影不离,而许晴也总是和花花、凯丽一起,两人似乎都在刻意回避对方。上周五晚的节目中,7位明星抵达西班牙后开会时明显针对许晴的“不合群”提出批评,而许晴却说,看着办吧!当时气氛有些尴尬。网友也猜测尚未播出的“许晴痛哭”,或许与这些有关。因为从花絮中,许晴还哭着表示:都不需要我!甚至有网友认为,明明预告的桥段未播,或许是不想曝光“不和”,令明星之间的关系紧张,以及影响明星的形象。

  不过,在许多理性网友看来,许晴和刘涛的确不可能和,“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刘涛就是那个能干型,什么都想管,许晴偏偏就是那样自我的性格,什么都不想管。勉强扯到一起,肯定会有矛盾。两个人展现的自己都挺真实的。”

许晴回应:我是走失的音符

许晴回应:我是走失的音符

  许晴回应:我是走失的音符

  许晴痛哭的一幕令各种揣测再次增多。昨日导演组接受采访时也坚持“不能剧透”。但节目总导演廖珂在被采访时透露,明星嘉宾们的表现都非常真实,而许晴在节目里的表现可能更加自我。

  对于明星之间不和传闻,廖珂表示:“人和人之间个性的差异,一大帮子人出去旅行,没有不和、没有情绪才奇怪呢。这个节目的魅力就是他们从最开始完全不认识,在一个不知道什么状况的地方初次见面,到一起完成这趟完美的旅程,是一个从不和到和谐的过程,这个就是挺美妙的。”

  前日上午,许晴也通过微博回应了节目里独自走开只为拍照的原因,她表示:“如同一段曲线被扔进直线的世界里醒目而跳脱,我只是个走失的音符,这一刻,呼吸着、共鸣着、感动着,终才寻回了属于自己的乐章。不愿在芸芸众生里消耗旅行的宝贵,只愿在惊世骇俗的建筑前感受那份疯狂。”以此来解释,当时大家都在排队等着进教堂,而她却离开大部队,跑到一边拍照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