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剧《我的大叔》停播一周 网友:好剧值得等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5:3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计划于5月2日和3日播出的《我的大叔》13集和14集将停播。负责人表示:“该剧虽然提前开始制作,但是因开播前更换演员以及夜间场景比较多等原因对拍摄时间造成了一定影响。同时该剧对演员和制作组的感情演技要求比较高,导致整个剧组很疲劳,制作方考虑许久之后最终决定停播。没能与观众守约,感到非常惭愧,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停播期间也会竭尽所能,努力制作,用更好的内容回报大家。”而对于《我的大叔》停播的消息,观众也表示好的剧值得期待。

韩剧《我的大叔》停播一周

韩剧《我的大叔》停播一周

  《我的大叔》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由于金元锡执导、朴慧英编剧,李知恩、李善均主演。讲述承担生活重压的40多岁男性遇到和他过着完全不同生活,但也承受着生活重担的20多岁女性,走进彼此人生并相互治愈的内容。虽然简介里提到了这是一个男女主互相治愈的故事,但是这部剧可一点都不治愈。

《我的大叔》剧照

《我的大叔》剧照

  相反的,这部剧还特别的丧,女主的身世特别的悲惨,曾经杀过人,欠了一屁股的债。家里只有一个瘫痪的奶奶,因为交不起疗养院的费用,带着奶奶窝在自己小小的家中,而且还被追债的人打。男主的境遇也好不到哪里去,工作上不顺心,老婆还出轨了,并且自己兄弟也不上进,五六十岁的人还啃老,两人的遭遇真的都很惨。

韩剧《我的大叔》

韩剧《我的大叔》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部韩剧,在韩国收视率居高不下,甚至几次刷新自身收视纪录,而在中国方面,也有这很好的口碑。豆瓣评分高达9.2分,可见大家对他的评价有多好,所以这样的一部好剧,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停播,还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好剧真的值得等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