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想和你唱第三季蔡依林火力全开 沈梦辰迷妹属性尽显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4:3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对于这样一定节目很多人都相当的熟悉,因为前两集节目很多人也是有关注的,加上第三季的节目前两期嘉宾是蔡依林王源,就让很多人更加的期待。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蔡依林现身之后,很多人都相当的激动,当然蔡依林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优秀的,而且在节目中蔡依林更是表示“我一直担心自己不够综艺,但是音乐节目我是没在怕的。”

  当然蔡依林的到来也让很多的歌迷朋友们相当的激动,因为其实歌迷朋友对于蔡依林的歌曲都相当的熟悉,当然在昨晚的节目中让气氛让烧起来的应该是蔡依林的《舞娘》

蔡依林的《舞娘》

蔡依林的《舞娘》

  其实一直以来《舞娘》都是蔡依林的代表作,很多人都相当喜欢这首歌曲,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节奏想起的时候,蔡依林的舞蹈就随之而来了。

  我们可以看到蔡依林在节目中也是相当的卖力的在跳舞,而舞台上除了蔡依林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沈梦辰了,因为沈梦辰的舞蹈真的是相当的厉害。

沈梦辰都是蔡依林 的隐藏资深迷妹

沈梦辰都是蔡依林 的隐藏资深迷妹

  而沈梦辰之所以能够这么熟悉舞蹈跟歌曲,也是有原因的,那是因为一直以来沈梦辰都是蔡依林 的隐藏资深迷妹,所以我们也看到了沈梦辰完美的展示了什么叫做“蔡舞收割机”!

  而在节目中除了舞蹈之外蔡依林更是在节目中连线幸运观众,但是幸运观众在接到死暗花之后有点坏银,因为不相信这样的额事情是真实的,当然平常人看到这样的事情也是会有这样的回应。那么说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幸运观众是四川的,但是蔡依林对于四川话也是相当的熟悉,所以就有了百变蔡依林的称号。

蔡依林

蔡依林

  看完蔡依林的这期节目之后你是不是瞎换上了这个节目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一期节目王源的到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