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往的生活2黄磊张杰谈女儿 张杰自曝向往的生活模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3: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奶爸张杰现身在蘑菇屋中,因为张杰的到来也让蘑菇屋有了不一样的气氛。晋升奶爸的张杰也在节目中跟黄磊谈起了女儿,因为现在两个宝贝女儿成为了张杰心中的有一个宝贝。

张杰

张杰

  在节目中黄磊说其实小孩子长大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因为大人就是这样,因为当孩子长大之后就就会离开自己。当然黄磊说张杰现在可能还没有什么感受。因为两个小公主还小,但是自己现在的感受就相当的明显。

  黄磊说:“因为有一天多多跟妈妈在房间里面睡着了,自己本来想要叫多多回自己的房间睡觉,随后一想还是自己把多多抱过去吧!于是一较劲就抱起了多多,抱起的那一瞬间没有什么感觉,可是当放下的时候知道原来这就是很难的一件事情。随后自己在旁边想了很久,因为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但是现在已经12岁了,黄磊自己只想要天天看着就好。”相信这就是当爸爸的感受吧

黄磊说张杰

黄磊说张杰

  随后当听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张杰也有了很深的感受,随后黄磊说:“所以杰仔你现在应该好好的享受这样的时候。”张杰也相当的认同,因为张杰说:“我现在应该珍惜抱她的时侯,她喜欢我抱着她在肩膀上,她只要在我身上就睡得很香”

  当然两人随后也讨论到坐月子的事情,黄磊说现在是不是感觉坐月子相当的合理,因为这样的话就可以一个月不出门,当然在节目中张杰也表示自己一个月都没有工作了,每天下午陪着女儿的瞬间就相当的充实,这个时刻张杰表示自己向往的生活可能就是这个样子的。

黄磊张杰谈女儿的瞬间

黄磊张杰谈女儿的瞬间

  看到黄磊张杰谈女儿的瞬间,相信很多人都明白其实当完爸爸以后的张杰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当然这样的改变也让张杰变得更有味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