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舒培前任用她衣服帮现任做模特 冠希女友怼前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0:1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冠希哥如今在演艺圈虽然不行了,但在时尚圈还是响当当的存在,而他的女友,更是超模秦舒培。秦舒培爆料称自己前任拿自己的衣服给现任穿还拍照。

 秦舒培前任用她衣服帮现任做模特  冠希女友怼前夫  近日,陈冠希承认已经交往了女朋友秦舒培,但有消息称秦舒培是有丈夫的,而且她的丈夫是华谊高层赵磊,对此秦舒培称已签署了离婚协议。5月31日,秦舒培更是在微博上指前夫女友穿自己衣服,拿自己包包。

 秦舒培前任用她衣服帮现任做模特  冠希女友怼前夫  31日下午3点,秦舒培通过微博回应疑似婚内出轨陈冠希一事,称:“和赵磊早已签署离婚协议书。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的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31日晚,秦舒培再度发博,重申已和前夫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