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小菲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汪小菲遭小S摸胸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23: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S在康熙来了上是出了名的犀利高手,上了节目的人都难逃她的调戏。据消息,汪小菲近日首次录制康熙来了,结果小S连节目都不放过大胆摸上汪小菲的胸肌,让汪小菲连连后退喊:“

 汪小菲康熙来了什么时候播,汪小菲遭小S摸胸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小S调戏人的功夫可真不是盖得,真的让人佩服不已啊!日前,大S老公汪小菲首次录制《康熙来了》,大家本以为小S会放过姐夫一马,却不曾想小S最后也没放过姐夫,大胆摸上汪小菲的胸肌,让汪小菲连连后退喊:“够了够了!”小姨子徐熙娣还不改麻辣本色逼问姐夫:“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吗?”汪小菲淡定回应:“就算不认识大S,也绝对不可能!”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