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9: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邓文迪,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交际圈和撩汉能力。传闻,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就是在邓文迪的推荐下才嫁的夫婿。伊万卡和邓文迪甚至还是多年好友,关系亲密。

 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日前,特朗普携家人现身烛光晚餐,邓文迪应邀参加。网友意外发现邓文迪与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竟然是铁闺蜜,看看往日两人亲密相处照,看起来关系就很好!两人经常一起看秀,参加派对,还聊媒体合作,因为伊万卡老公贾瑞德·库什纳除了当房地产大腕以外,还是纽约观察家杂志出版人。

 邓文迪和“第一千金”伊万卡的关系原来如此亲密!  邓文迪,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曾是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副主席2013年11月20日,邓文迪与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与正式离婚,邓文迪获得的一套位于故宫东面的四合院,2014年2月据媒体报道价值1亿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