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见不钟情谭小敏扮演者 邵雨薇大尺度图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8:5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见不钟情谭小敏扮演者 邵雨薇大尺度图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邵雨薇(Ivy),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

 一见不钟情谭小敏扮演者 邵雨薇大尺度图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邵雨薇(Ivy),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店花单元并获得新堀江之花称号而出道演艺圈。2010年,邵雨薇因代言电脑游戏《梦梦ONLINE》而得艺名梦梦。2011年,邵雨薇出演了个人首部戏剧作品《华丽的挑战》。2012年,邵雨薇因出演校园喜剧《智胜鲜师》而被誉为“萌系教主”。2014年,邵雨薇出演了爱情剧《一见不钟情》。

 一见不钟情谭小敏扮演者 邵雨薇大尺度图片及个人资料介绍

 

  1989年出生在台湾高雄的邵雨薇大学毕业于高雄和春技术学院应用英语系,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吴宗宪主持的台湾中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吸金系超人气店花单元并获得新堀江之花的称号而正式出道演艺圈。

  2012年,在台湾偶像剧《智胜鲜师》中饰演稳洁的邵雨薇,出道即受到了广大宅男的欢迎,而生活中的她中则跟剧中个性一模一样,虽然有一些人来疯,但感性的时候却也是泪眼汪汪,正因如此她也被众多宅男封为新一代的台湾萌系教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