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的男友是谁 择偶标准爆出 郭碧婷的绯闻男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8 14: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气质清新的郭碧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然对于郭碧婷的私生活更是感兴趣。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郭碧婷男友是谁吧?到底是高以翔呢还是陈柏霖呢?我们一起来八卦下。

郭碧婷有男朋友吗

郭碧婷有男朋友吗

  《咱们结婚吧》郭碧婷曝王自健是男友标准

  4月1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郑恺、郭碧婷到场宣传。片中,郑恺饰演一位帅气有型的副机长,但却患有结婚恐惧症。不过,他透露生活中的自己从不恐婚,“男人恐婚是为了挣更多的钱买更大的房。”

郭碧婷择偶标准是什么

  郑恺:男人恐婚是怕买房

  影片《咱们结婚吧》用一个“让我们相信爱情”的贯穿线,将高圆圆与姜武、李晨与郭碧婷、郑恺与陈意涵、刘涛与王自健4对情侣之间动人且独立的爱情故事贯穿起来。片中,郑恺饰演一位帅气有型的副机长,但却患有结婚恐惧症。而生活中的他自称并不是恐婚男,在他看来,“男人恐婚是为了挣更多的钱买更大的房。”问及片中几位女主演谁才是他的梦中情人,“高圆圆聪慧,郭碧婷是文艺范女神,刘涛是贤惠型,陈意涵是小可爱、小作女,我觉得她们四个要是能融为一体,那应该很棒。”

  郑恺在《跑男》里有点逗比、爱搞怪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谈及私下里的自己,郑恺笑言:“其实我有时候还是很成熟的,在女生面前会展示成熟的一面,我喜欢‘壁咚’别人。其实男人恐婚是为了挣更多的钱买更大的房,没内环的房就不结婚。不过以后丈母娘看我颜值爆表,肯定抵得上一套房。”

郭碧婷喜欢王自健吗

郭碧婷喜欢王自健吗

  郭碧婷:找男友要选王自健款

  郭碧婷在电影里出演了一个大龄文艺女青年,身边人不断对她说:“你啊,就乖乖结婚生子带小孩。”她说不嫁,生活中却一直期待一个可以谈心的人,而且“一定要有个自己的家”。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逼她在郑恺和王自健中选一个最爱时,郭碧婷投入王自健怀抱,“台湾女生会比较霸道,我可能会选王自健。郑恺看起来玩心很重,但我觉得如果能抓住他的话,他未来也是一个好丈夫。”

  这是王自健首度“触电”,现场,他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卖力吆喝,“希望电影受欢迎,大家捧个人场都去电影院,我担心票房不好的话,以后就没人找我拍电影了!”

郭碧婷男友是高以翔还是陈柏霖

郭碧婷男友是高以翔还是陈柏霖

  郭碧婷男友引关注 高以翔还是陈柏霖?

  郭碧婷男友引关注,外界一直纷纷猜测她的男友到底是高以翔还是陈柏霖呢?据了解,郭碧婷面对感情方面很低调,没有被爆出过男友是谁。

  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郭碧婷男友是谁,关于郭碧婷男友是谁的问题,网上有两种说法。有说郭碧婷男友陈柏霖,同时也有称郭碧婷男友高以翔,到底谁才是郭碧婷男友呢?

  郭碧婷出生在台北市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她是家中三个女儿中的长女,因此也受到了父母和家人的特别保护,而郭碧婷的中学时光则是在台北市静修女中国中部和私立泰北高级中学度过的,高中毕业时,郭碧婷参加了一个在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比赛,她也因此被经纪人发现而进入演艺圈发展。2013年,郭碧婷因在青春片《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而广受关注。2014年,郭碧婷被台湾媒体评选为十大新“国民女神”第四名。

国民女神郭碧婷

  郭碧婷的生活真的是有够低调的,基本上没有爆出什么负面新闻,只不过有人说她与陈柏霖关系很近,很有可能郭碧婷男友就是陈柏霖。

  先前陈柏霖被媒体补抓到和师妹郭碧婷搞暧昧,两人被拍到一起带小狗到医院,随后还去喝咖啡聊心事。虽然两人被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但从女方的眼神看来,似乎对陈柏霖用小狗把妹很对味。

  “山寨林志玲”郭碧婷因演出电影《街角的小王子》而备受瞩目,而和陈柏霖因拍MV相识,但当时他正与Mandy交往,不过得知郭碧婷养了11只狗后,对她产生好奇,不断问及有关养宠物的事,让两人渐而熟识。之后陈柏霖和女友分手,在今年四月,更成了郭碧婷师弟,让两人走的更近,对于是否交往,经纪人表示他们很早就认识,一起出去并不奇怪。而电影《街角的小王子》1日晚间举行盛大的星光首映,导演林孝谦率领杨佑宁、郭碧婷、叶羿君、李志正、杨子姗五位主要演员风光出席,在剧中饰演爸妈的汤志伟及李芸婵导演及小童星们也一同前来参与这个盛会。 此外好友李心洁、关颖、张睿家、玺恩、王宇婕等人也都到场支持。让林孝谦导演相当紧张,也坦言:看著自己的小孩从无到有,终于要让它和大家见面,这种感觉非常奇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