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约会专家 星座狂赵语嫣扮演者 方安娜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2:2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约会专家 星座狂赵语嫣扮演者 方安娜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 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

 约会专家 星座狂赵语嫣扮演者 方安娜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

  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大戏《建党伟业》饰演“袁世凯姨太”。2012年参演电影版古装武侠巨制作品《四大名捕》在剧中饰演“蝴蝶”。2013年参演网络爱情剧《女人帮·妞儿2》饰演“詹妮”。2014年参演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饰演“赵语嫣”。

约会专家 星座狂赵语嫣扮演者 方安娜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4月份参演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出演古装武侠巨制作品《四大名捕》饰演“蝴蝶”。12月份由卫翰韬执导、宁静、孙茜出演的抗日剧《三进山城》饰演两个角色“何春兰、水仙”。

  2012年,2月份参演由林合隆执导、郑元畅、李多海、李易峰出演的中国首部小清新料理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饰演“林潇潇”。

  2013年,5月份参演由乌兰那日松执导、张庭、景冈山出演的励志草根情感剧《说好不流泪》饰演性格直爽“黄豆豆”。7月份参演由金琛执导、李小璐、甘薇、熊乃瑾出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饰演“詹妮”。7月份参演由澄丰清执导、朱雨辰、郭京飞联合出演的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饰演“赵语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