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解散工作室原因真相,任泉与李冰冰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10:02: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任泉在近日解散了工作室,而对于为什么解散工作室也成了大家热议的事情。任泉自出道后也有过许多的作品,而现在突然宣布解散工作室也真的是让人难以理解了!

 任泉解散工作室原因真相,任泉与李冰冰什么关系

  日前,任泉在微博中宣布任泉工作室正式解散了,并还和粉丝们一起回味了工作室一路走来难忘的瞬间。任泉可以说是最早成立工作室的,而任泉工作室曾经出品多部有口皆碑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笑傲江湖》、《国色天香》等。面对这样的决定,很多网友都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惋惜。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宣布解散的前一天,任泉还曾在微博上发声Star VC将有新的事件宣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任泉李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