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肖涵微博晒与老公合照 称与魏晨拍吻戏老公吃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9:3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肖涵曾与魏晨拍过一段吻戏,就是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她还说这吻戏让老公吃醋,自己为此还哄了老公好几天,实在很费劲。

 肖涵微博晒与老公合照  称与魏晨拍吻戏老公吃醋  肖涵与魏晨有过两次合作,最初是在2009年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剧中饰演一对初恋情人。时隔四年再续情缘一起合作《一起再看流星雨》。两人在剧中的激情亲吻实在过瘾。但今非昔比过去单身的肖涵如今已是人妻人母。有一个人可是一个大醋坛子,他就是肖涵的老公王良南。不过介意是介意,婚后还是挺支持老婆拍戏的。

 肖涵微博晒与老公合照  称与魏晨拍吻戏老公吃醋  肖涵和魏晨两人的名气不差上下,拥有众粉丝的痴迷和喜欢。魏晨是从甘肃走出来的“快乐男声”,个人专辑有《千方百计》、《破晓》、《登“封”造极》。涉足银屏的第一部电影是《十七》,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电视剧《小儿难养》。肖涵和魏晨同龄28岁是湖南衡阳人,有着科班上海戏剧学院的光环。2005年,由曾丽珍导演挖掘出演电视剧《上书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