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鹿晗不能坐飞机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6:4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加盟《奔跑吧兄弟》现场录制以来,大家可以看到鹿晗和其他跑男们出现的方式大不相同。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吗?经过搜索。小编发现鹿晗竟然不敢坐飞机!

鹿晗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鹿晗不能坐飞机原因揭秘

   鹿晗加盟《奔跑吧兄弟》现场录制以来,大家可以看到鹿晗和其他跑男们出现的方式大不相同。除了鹿晗出现在高铁站,而其他人则是坐飞机,出现在机场!作为明星大腕出动坐飞机已经是最正常的了,但是鹿晗却坐高铁出行。这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吗?经过搜索与鹿晗相关的消息,小编发现鹿晗竟然不敢坐飞机!

鹿晗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鹿晗不能坐飞机原因揭秘

鹿晗为什么不能坐飞机 鹿晗不能坐飞机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