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城四少名单 汪小菲走下榜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8 04:3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京城四少出炉:王思聪高居榜首 汪小菲被挤出榜单 新京城四少新名单

张量、潘瑞、王烁、王思聪

  说起“京城四少”,你是不是就会想到汪小菲、汪雨、王珂和王烁这四个人的名字?只不过那是几年前的说法了。现在新版“京城四少”已经出炉。除了老面孔王烁,其他几个都是这两年叱咤风云的公子爷啊!他们分别是: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

新京城四少出炉:王思聪高居榜首 汪小菲被挤出榜单 新京城四少新名单

  王思聪年少轻狂

  王思聪今年28岁,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娱乐圈纪委书记”。

  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2011年4月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称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从而引起热议并成为网络红人。此后屡屡凭换女伴、天价消费、冷嘲热讽娱乐圈等消息成为舆论焦点。

  作为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有评论称,“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他正努力成为一个关注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青年才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