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权志龙什么关系 李玹雨权志龙像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7 23:3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致美丽的你》让身为主演的李玹雨大火了一把,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其后就有网友称李玹雨权志龙撞脸,是因李玹雨整容。但是李玹雨是童星出生,粉丝扒其小时候照片力证偶像天生丽质并非整容。

李玹雨权志龙撞脸

李玹雨权志龙撞脸

       出生于韩国的李玹雨是韩国著名男演员,长着清秀的脸蛋又有着177身高。可爱的小娃娃,根本硬汉不起来。韩国是整容大国,也有很多撞脸的明星,很多粉丝觉得李玹雨权志龙长的很像,这不免让大家怀疑李玹雨整容了,因为李玹雨是童星出道,所以很多粉丝拿李玹雨刚出道时的照片进行对比,觉得和现在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整容传闻还是一直存在,出道九周年的日子,此前的新闻也备受网友关注。

李玹雨与女友吴允儿

李玹雨与女友吴允儿

李玹雨与女友吴允儿

  1993年出生于韩国的李玹雨其实算是小童星出生,在12岁的时候就曾经出演过儿童喜剧,而李玹雨的父亲也是从小到大就把李玹雨当做明星一样的来培养,六七岁就被送去了演技学校,十二岁就被经济公司相中成为了练习生,如今李玹雨能够在电视剧《武林学校》展现自己的演技和歌唱跳舞水平,也可以说和从小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不过,在李玹雨出名以后伴随的负面消息也是不少,而传的最厉害的就是李玹雨撞脸权志龙了。在李玹雨出道之后,有不少粉丝就隐隐约约的觉得李玹雨有些眼熟,直到有一天一些网友将李玹雨和权志龙的照片做了对比之后大家才明白,原来李玹雨的五官和脸型都像极了权志龙,于是有不少人都怀疑李玹雨为了出名制造话题特意朝着权志龙的模样去整容了。

李玹雨

李玹雨

  不过李玹雨的粉丝也表示说李玹雨没有整容,因为他是小童星出生,随随便便拿一张李玹雨小时候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就知道了。随后在李玹雨小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中我们也发现,从小到大的确没有太大的变化,至于究竟有没有整容就不好说了,毕竟微整也是整容,但是又看不出来。

  韩国演员李玹雨在和某杂志进行的采访和写真拍摄中坦言:“说实话,谈恋爱愿意公开。”并表示想早点结婚。

李玹雨

李玹雨

  李玹雨说:“当然也要考虑公司的立场,尊重女朋友的想法,不过对于我个人如果是真心喜欢的人,想大胆公开恋情。”“还有觉得公开后两人见面也会方便。”他接着说:“虽然不会主动站出来说自己跟谁恋爱,但是如果被曝光也不会刻意隐瞒。”

  此外,李玹雨还表示:“如果可以想早点结婚。早点安家落户也挺好的。希望成为像朋友一样的父亲。思想太超前了?”说着便大笑起来,展现出可爱外貌中隐藏的意料之外的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