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9:3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分手后,这对在一起10年的情侣反目成仇,于文凤向法院找星爷追讨七千万佣金。诉状中指出,原来于文凤自02年开始,便担任星爷的个人财务顾问,除了每月收取由五万九千元至两万元的酬金之外,星爷更口头答应,每项赚钱的投资中支付除税后利润的一成给她,作为佣金。但星爷否认,在这场官司中于文凤败诉,并被判付诉讼费。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于文凤恢复单身后,立刻活跃名媛界,还迅速和富家公子廖尧城交往,离开星爷的于文凤,淡出了公众视线,也逐渐被观众遗忘。如今销声匿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