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9:3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于文凤不学隐忍20余年的朱丽倩,最终选择离开

  在爱情目前,毫无安全感的于文凤又怎么甘心学朱丽倩忍耐爱人20余年。因为周星驰不是刘德华,于文凤也不是朱丽倩。朱丽倩在刘德华背后忍耐20余年,终于等来公开恋情结婚生子。如果于文凤也效仿朱丽倩再等十年,那时已经成了年近50的老保姆,谁能保证周星驰能给于文凤一纸婚姻白皮书。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周星驰曾甘愿放弃多位漂亮女星的投怀送抱,选择于文凤真相

  姿色一般得于文凤能让星爷甘愿放弃众多绯闻女星,只守在她旁边,“唐僧”罗家英有次无意中说漏嘴称:“周星驰的老婆于文凤炒楼很厉害的。”周星驰之前与好友闹翻,都是因为“这个人把钱看得太重”。

  难道真是因为太会赚钱的原因,星爷才选择于文凤。

  分手后,于文凤向周星驰讨7千万佣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