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9:3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于文凤,谜一样的女子,早先是周星驰的影迷,后来逐渐成为他的好友,然后发展成恋人,如今反目成仇。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周星驰坐拥百亿身家,应该感谢幕后的女人于文凤。

  主持人查小欣曾说过,于文凤是位千金小姐,家族坐拥20多亿港币财富,她本身是投资高手。据知周星驰每次投资房地产都斩获甚丰,身家在与于文凤拍拖11年间暴涨,于文凤功不可没,此外于文凤又坐镇周星驰公司替他打理生意业务,与周星驰既是情侣,又是生意拍档,亦因此能留在周星驰身边达11年。

 她苦恋周星驰十年 分手后索要7千万

  苦恋星爷十年,因周星驰的懦弱和不负责选择分手

  据悉,表面豪爽的星爷,内心隐藏太多的不安全感,周星驰因为来自单亲家庭,缺乏安全感,故对人的关系很有保留,从他对待几段师徒和友谊关系可见一斑。对相爱11年的于文凤也是如此对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