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鬼怪》五月进军日本无线电视台 又会创造一个收视奇迹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9: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孔刘、李栋旭、金高银和刘仁娜主演的tvN电视剧《鬼怪》确定在终映时隔约1年后进军日本无线电视台东京TV,于5月21日开始以《鬼怪-你带来的可爱的日子》为剧名在8时15分(日本时间)播出。该剧在热播当时受到了海内外粉丝们的高度欢迎,再次点燃了韩流之火,创下20.5%的tvN历代级收视率。

《鬼怪》五月进军日本无线电视台

《鬼怪》五月进军日本无线电视台

  《鬼怪》全称叫《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12月2日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编剧金恩淑之前也是《太阳的后裔》的编剧,所以大家对于她的作品还是非常的期待。

  该剧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而且也算是大叔和“萝莉”的故事吧,毕竟金高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

韩国电视剧《鬼怪》

韩国电视剧《鬼怪》

  这部剧在当时真的是非常的火,不仅仅是剧情火,连带着电视剧中的插曲和主题曲也都火了。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在年末音乐颁奖典礼上还获奖了,可见这部剧有多火。这部剧的剧情是非常不错的,画面也非常美,看剧的过程中随便截个图都可以当壁纸的那种,而且重点是里面的演员演技都很不错。

《鬼怪》剧照

《鬼怪》剧照

  剧中的四个主演都算老演员了,演技也都得到了韩国大众的认可,特别是孔刘,之前还主演过韩国《电影》熔炉,推动了《熔炉法》的确立,在韩国民众的心目中地位还是非常高的,而且他在《鬼怪》里面的演技也是相当不错,这部剧播完之后,孔刘的人气真的是直接上一个台阶,虽然每集都有一个半小时,但是好剧嘛,长一点也没有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