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前任老公都是谁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7 19:0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伦硕求婚钟丽缇并称将于十月完婚。据悉,张伦硕并非是钟丽缇第一任老公,那么钟丽缇老公是谁呢?小编得知钟丽缇老公居然有两任,离婚原因惊人!

钟丽缇老公是谁

钟丽缇老公是谁

  钟丽缇结过两次婚

  6月5日,张伦硕在《如果爱》第三季录制现场给他的女友一个大大惊喜,在观众的见证下,张伦硕突然向钟丽缇求婚,钟丽缇流下感动的眼泪回答我愿意,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变成粉红,现场的嘉宾都纷纷鼓掌。据悉,钟丽缇是有两次婚姻,并且还带着女儿生活。下面小编说一说,钟丽缇前两任老公为什么离婚?

钟丽缇男友张伦硕

钟丽缇男友张伦硕

  张伦硕现场说:“她从来没有穿过婚纱,也没有男人给她交过信用卡,更没有人送她超过3克拉的钻戒,我想为她弥补很多的遗憾”。钟丽缇说:“我还有一个遗憾,就是还要再生个儿子”。然后两人笑得前仰后合。

  节目中,在双方父母、朋友还有钟丽缇女儿们的祝福下,两人举办了盛大的订婚仪式,羡煞了一旁的第三季嘉宾金希澈、付辛博、颖儿和李菲儿。

钟丽缇两段婚姻

  钟丽缇第一任老公

  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 Ross, 但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

  但离婚不口出恶言,钟丽缇开心本身心情早恢复了,她说:“每个人不是完美,最重要是"我",等下一个吧!”钟丽缇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但她坚持未来如果遇到爱她的人,仍会考虑结婚,不过她特别强调不想再跟外国人谈恋爱,原因是第一任老公就是外国人,钟丽缇说:“离过婚的也OK。现在只要有男人疼我、哄我、爱我就好了。”

钟丽缇第一任老公与女儿

钟丽缇第一任老公与女儿

  钟丽缇第二任老公

  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

钟丽缇前夫严铮

钟丽缇前夫严铮

  从2000年相识,到2003年结婚,钟丽缇与严铮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不被外间看好。直到夫妻俩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三年抱两”生下两个女儿,当大家都觉得他们关系稳定的时候,两人却突然感情告终,令人大惑不解。对此,钟丽缇语带无奈地说:“我们一起11年了。最初我们一直很好,是没想过(有今天) 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每一次有新闻,或者我们一起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都不会写Jon的名字,只会写钟丽缇老公。

  而作为男人,他可能也需要自己的身份。这11年来,其实他也很努力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始终是时机未到。再加上生了两个女儿,我们总共要照顾三个小孩(包括钟丽缇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他压力很大,所以很多小问题慢慢产生了变化。”

钟丽缇前夫严铮个人资料

钟丽缇前夫严铮个人资料

  钟丽缇老公是谁? 前夫严铮的个人资料

  严铮是台湾音乐人,在台湾组摇滚乐团时和黄大炜、齐秦是“战友”,还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也因为音乐才华吸引了钟丽缇,并成为太太走上音乐道路的引路者。他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演唱了插曲《只为了你》,并和妻子钟丽缇演唱了片尾曲《好姐妹》而在内地走红。2011年,严铮与钟丽缇离婚。

  1990年 从纽约回到台北加入赵传乐队“红十字”音乐工作室担任吉他手1990年 亚运会期间来到北京工体参加演出1990年 在黄大炜乐队中担任吉他手出。助黄大炜第二张个人专辑《让每个人都心碎》(可登唱片发行)。1991年 加入齐秦乐队“虹”工作室担任吉他手1992年 签约日本公司“PONY CANYON, Taipei”,组成“黑月追风”组合1993年 出版第一张专辑《黑月追风》(PONY CANYON唱片发行)。1993年 出版第一张合辑《点燃生命之火》(PONY CANYON唱片发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