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3岁女儿跳天鹅舞 小肚腩抢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7 17:3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部分观众认识孙俪基本上都是通过她的诸多经典影视作品,不得不说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但尽管在外人看来她是如此优秀,孙俪却说自己的内心是自卑的,因为她既不是北影,又不是中戏出来的学生,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

  她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最初是因为她清丽的外表,以及优美的舞姿。孙俪从小学就开始在少年宫学习舞蹈,11岁就因为舞蹈出众,跟着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2000年孙俪退伍进入了艺术学校学习。

  有这样一位从小习“舞”的母亲在,一双儿女自然多少会遗传来自妈妈的天赋,在加上后天的培训,舞蹈技能必然不会差。孙俪曾经分享过等等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简直不要太撩哦!

  3月30日,孙俪又再次分分享了小花妹妹的舞姿,并幽默地称:一只纯有机的小肥鹅。后边儿跟着的表情包可见孙俪内心的骄傲。

  小花妹妹算起来快要4岁了,大概是上小班的年纪,可能其他小朋友上小班的时候才刚开始学舞蹈,但是小花在这个年龄已经学有所成了!真是了不起!

  目测小花妹妹跳的是天鹅舞。小花穿着白色打底裤,粉色的连衣裙,搭配一双舞蹈鞋,很是漂亮,就连平日里蓬乱的秀发也被盘了起来,而且整整齐齐,星星发夹做点缀,真是美美哒!

  舟舟作为门外汉,觉得小花妹妹跳得已经非常棒了,许多同龄人因为有意注意时间有限,一般还不受掌控,容易分心呢,但是小花已经可以把整支舞蹈跳下来,果然是孺子可教!想必孙俪平日里的教育方式也很有一套。

  虽然看不到小花妹妹的正面,但是依然能瞥见她脸上的婴儿肥,而且这姿势感觉妹妹看起来很陶醉呢!

  当然最抢镜的还属小花妹妹的小肚腩了,难怪孙俪要叫小花妹妹小肥鹅,还是纯有机的,真是太可爱了!感觉未来又一位优秀的舞蹈家指日可待!

  邓超一如既往地以光速赶到娘娘的微博下自言自语,先夸完小花,然后又称孙俪欺负小花,求放过女儿……

  舟舟只想说,曾经的霸王花在妈妈的影响下如今要转型了,女汉子要变软妹子,变女神了,超哥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