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舒淇怀孕了?下身隆起和冯德伦逛街被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6: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日前被拍到和冯德伦两人一起逛街,穿着一身宽松的衣服,尤其是隆起的小腹,让人以为她怀孕了。她到底是怀孕了还是发福了?按日子推算的话,应该是怀孕无疑。

 舒淇怀孕了?下身隆起和冯德伦逛街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去年9月跟冯德伦闪电结婚,婚后就频频被传怀孕,日前夫妻俩甜蜜手牵手在香港被直击,她衣着宽松、脚踩平底鞋,港媒传说“怀孕三宝”口罩、宽松衣服、平底鞋,舒淇就用上两样,怀孕消息再引起讨论。

 舒淇怀孕了?下身隆起和冯德伦逛街被拍  当天她穿著着长版风衣,下半身发胀,还频频用手遮肚,模样似有孕。不过舒淇经纪人笑说:“哈哈,多谢关心,她依然很苗条,衣服穿得多并未怀孕,大家不用误会,thank you!”大方否认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